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我是射手座的




外头的雨刚停了。空气中多了一份湿润,清凉的感觉。
这样的天气,就算不用开风扇,都可感觉到隐隐的冰冷。
我喜欢这种天气,因为只有在这种天气里,头脑才会比较清晰。

有人说气候是地球的心情。
那么我想,地球最近都不开心吧。

突然觉得有点迷惘。
当一切都按照着计划理所當然地发生着,內心却有一种若有所失的莫名感觉。
我一直在想:我该继续走向一个安定平凡,已知結局的未來,
还是该选择另一条前路迷霧弥漫,但又充滿挑战和刺激的新道路?

我犹如身处在那如迷宮般的丛林深处,寻幽探秘之际,
却不停地为自己找寻那逃出困境的出路。

我追求自由,没有压力的感觉。
所以,我很清楚我是射手座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